2014.2.20 雷军 小米CEO兼联合创始人


一人·一张|NO.106 雷军

我 说

「拍摄进入后半截,雷军突然盯着我的相机,若有所思地问,“你觉得小米做相机好吗?或者自行车呢?”我愕然不知所答。

他又追问,“真的,你觉得呢?”

也不记得支吾搪塞了什么,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拍摄的时候问一些问题常常是作为一种沟通的方式,但我觉得他问这个问题时,像是真的在征求我的意见。

他好像把拍摄当成他会议的延续,又或者,他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他的工作。」


雷军,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金山软件董事长;天使投资人。曾获“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十大财智领袖人物”,“全球年度电子商务创新领袖人物”等奖项。2014年2月,首次以280亿元财富进入“胡润全球富豪榜”,跃居大中华区第57名,全球排名第339位。


欢迎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吕海强”添加关注,也可以通过微信添加吕小图“lvphotolove”加入#跟吕海强玩摄影#微信群。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吕海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