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8 Tracy McGrady 前NBA球星


一人·一张|NO.122 Tracy McGrady

我 说

「麦迪是我拍摄的为数不多的篮球明星,这是腾讯的一个宣传广告。拍摄当天,他给我的感觉比较幽默,但有点拘谨,可能因为环境让他不是太放松吧,虽然是在一个模拟的篮球场去拍摄的。我主要的用光方向在麦迪脸部肖像的捕捉,所以我们设置了一些能够突出质感的侧光,为了更好地把麦迪黑色皮肤的味道体现出来。整体拍摄还是比较紧凑的,时间并不多,麦迪觉得我拍得很好,想赶紧收,我说还不够好,得继续再多拍一点。这是我平日里拍摄比较坚持的习惯,当拍摄对象不愿意多拍的时候,我还是会想办法让他多拍一些,因为这样会离我想要的部分更接近。」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2004年12月9日,麦迪在比赛最后35秒得到13分,帮助火箭主场逆转马刺,这一高光表现被称为“麦迪时刻”。在16年的职业生涯中,麦迪七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两次荣膺常规赛得分王,在场均32.7分钟的时间里送出了19.6分5.6篮板以及4.4助攻的数据。


欢迎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吕海强”添加关注,也可以通过微信添加吕小图“lvphotolove”加入#跟吕海强玩摄影#微信群。

评论(1)
热度(15)

© 吕海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