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郭涛 演员


一人·一张|NO.108 郭涛

我 说

「刚刚送走朋友,他推迟了回上海的航班,为帮我录制第一期关于父亲母亲拍摄项目的视频纪录片。我们都是80后,年纪相仿,处于同样的人生阶段,父母尚算健康,背负房贷和子女教育等类同的压力。我们因工作接触而认识,因兴趣喜好投缘而成为朋友。

今天午饭后出门回公司,小女儿缠着我撒娇,不让走。回去陪她玩了十分钟左右,她拉着我的胳膊,倒挂着咯咯咯地乐。没原由的甜蜜感涌上心头,柔软了一切,缴械投降。

我是你的家,你也是我的家。」


郭涛,中国影视、话剧演员。曾参演话剧《恋爱中的犀牛》、《死无葬生之地》等,参演电影《活着》、《永失我爱》等。2006年,电影《疯狂的石头》令其知名度上升。2013年,携子参加湖南卫视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


欢迎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吕海强”添加关注,也可以通过微信添加吕小图“lvphotolove”加入#跟吕海强玩摄影#微信群。

评论
热度(5)

© 吕海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