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8 孙杨 奥运会自由泳冠军


一人·一张|NO.121 孙杨

我 说

「孙杨这张照片淹没在我的硬盘里有一段时间了。这里面有一种很棒的爆发力,这是一种直接,天真的爆发力,冲破画面。他在镜头前开始是有些羞涩的,但是一旦被点燃,便会让你完全无法抵抗。这种真诚的情绪会感染你。它非常准确传递了我要的感觉,完全。」


孙杨,中国男子游泳队运动员。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2015年,史上第一个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三连冠。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亚洲第一位男子200米自由泳奥运会金牌得主,亚洲第一位获得世锦赛MVP的游泳运动员。2015年,孙杨成为继菲尔普斯之后历史上第二位蝉联世锦赛MVP的男子游泳运动员。他是中国男子游泳第一位奥运冠军,第一个连续在两届奥运会摘金的中国游泳运动员。


欢迎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吕海强”添加关注,也可以通过微信添加吕小图“lvphotolove”加入#跟吕海强玩摄影#微信群。

评论(1)
热度(15)

© 吕海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