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1 吴越 演员


一人·一张|NO.123 吴越

我 说

「我们都喜欢美人,吴越绝对算得上是美人,但更是一位有内容的美人。我们合作得非常开心。因为你能感受到这种互相激发,互相往前探索的美好,性感的部分,真性情的部分。我发现吴越的字写得特别漂亮,是女性中少见的样子。

一人一张像是我的视觉日记。我通过这个方式是在去回顾自己的一些拍摄过程,要不然有时候快乐的事情发生完了,流逝去了,也感觉不到什么,也没有时间静下心来想想,挺可惜的。

现在我的屋里是中午的时间,阳光整个的铺洒过来。这个时刻每天在我的办公室里也不是常有的,整个工作室也就我的区域有这种光线,在冬日,非常的舒服。但是这个时光就是这么的短暂。我觉得能在很有限的缘分和时间里,能为喜欢的事情去付出这样的努力,用相机去记录人,去挖掘感知事物的美好,谢谢摄影带给我的这一切。」

 

吴越,演员。1997年凭借《和平年代》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2001年凭借电影《菊花茶》获得第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07年凭借电影《夜·明》中的出色表演获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展最受瞩目新人奖并入围华表奖最佳女演员。2010年凭借电影《前妻》获得第十届中国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2012年凭借电视剧《远远的爱》提名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优秀女演员 。


欢迎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吕海强”添加关注,也可以通过微信添加吕小图“lvphotolove”加入#跟吕海强玩摄影#微信群。

评论
热度(52)

© 吕海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