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9 锦荣 模特


一人·一张|NO.151 锦荣

我说

「有一种图片,是后期赋予的。前期并不是不能做到,但摄影不是绘画,一开始便结束了。大部分的内容都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前期决定了它传播的模样,但后期的制作空间却是无限的,给了灵敏者再次创造的可能,赋予图片第二次生命。我经常和k说,我希望知道自己想去哪里?如果我拍摄的时候不知道,可以原谅,因为可以凭借热情打开新的灵感路径。但当我们共同面对显示屏幕上一幅我们都不知道方向的图片时,我需要知道自己的目标,每个人心里的镜界都是不一样的,这是我们修炼的路。无数消耗在屏幕前的时间是快乐的,游逸其中,像一次次图片烹调的冒险之旅。好技术不仅在技术,而在坚持的执念并表达出重点。」

 

Lens:Canon EF 24-70mm f/2.8L USM

Aperture:f/8

Shutter Speed:1/125s

ISO 100


锦荣(Vivian Dawson),华人演员,模特。2009年获得世界先生“新加坡先生” 冠军。2013年,锦荣参演电影《小时代3.0刺金时代》。锦荣穿起帅气西装演绎儒雅型男风尚,略青的胡渣与整齐后梳的发型成熟沉稳之余亦不乏性感,尽显熟男魅力,时而深沉、时而搞怪的表情亦尽显“玩童”本色。


欢迎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吕海强”添加关注,也可以通过微信添加吕小图“lvphotolove”加入#跟吕海强玩摄影#微信群。


评论(1)
热度(9)

© 吕海强 | Powered by LOFTER